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1847-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同乐城你真是够了。。我认输了。。

本帖最后由 ting1115 于 2016-1-15 12:04 编辑

前几天有快递说我的地址是不是错了?我一听,哦~旧公司的地址,喊他把地址改过来之后我就纳闷了。

最近好像没淘宝呀,为什么会有快递呢?莫非是——



好吧,虽然后来我也没把事情放心上了。

结果昨天看到角版发帖说同乐城这次要送无logo的礼品了,我好奇点了进去看了看。

居然是。。大只的一个暖手宝。。

当时我还笑。哈哈哈哈哈,谁要一天倒晚对着大只呀。。

好吧。结果今天悲剧了。。快递到了,到签收的时候我依然无法想起自己到底最近买了些啥,又或者说之前买的居然还有没到货的?

但想了很久还是没想到,最后也没多管了,炸弹就炸弹呗,拆就是了。。

然后这结果比炸弹还要具有毁灭性





...

...

...

...

你他妈是什么玩意呀。。

不过最后还是得感谢同乐城的一番心意啦,其实年头的时候就已经收到红包了,不过那时候确实没什么空,所以也没发什么帖子了╮(╯▽╰)╭

对了,这个邮寄地址可以改的么,不然老是寄到旧公司,我也是很郁闷的呢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1847-1-1.html

相关主题:

【同乐城】迪拜之旅抽奖最后3天啦!

有人在同乐充过话费吗?要7天才到吗?

继续在东家同乐城战斗。。

2017年 同乐城注册大礼包

(01.18)我邮一个梦意大利杯赛事推荐!!(森索罗 VS 切塞纳)

同乐城城赌分直播,1点左右开始(盈利511 赢盘)已评分

2017年1月18日同乐城提款3070元

同乐城搞一注上半马刺-6.5

同乐城1% IM 体育虚拟足球 每日返水

同乐城: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明尼苏达森林狼

3

评分人数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博狗亚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E世博
炸弹好像蛋卷儿...

换我来捉弄人家

又学了一招 ~ ~ ~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费尽心思送个人尽可妻的肥宅是要闹那样
hitman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楼主是神级段子手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同乐城
居然是用的戴尔电脑,美国神舟
hitman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吓着了吗?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感觉楼猪和同乐撑有私通关系
hitman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我也收到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8# windfall


    那我得去问“同乐城”要工资了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好大个大只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回复 7# 一点一滴


    。。整个人当场就囧了就是这个表情了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11# 无冕之王


    我都无法好好上班了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恐怖的大只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回复 6# windfall


    键盘是戴尔而已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5# bestmz


    算不上吧。囧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同乐城经常送礼物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3# 陈小刀


    现实中应该不可能吧。囧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回复 18# xiaozhu123


    这个确实呢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1847-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