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1721-1-1.html
下一主题:
太阳城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E世博 博狗亚洲 易发 博九网
88娱乐城 走地皇 吉祥坊 申博138 博乐 噢谷 888真人
明陞 优博 金赞 迪拜皇宫 新伟德 TT娱乐城 K7娱乐城 立即博
爱赢 金宝博 战神GPK 旋乐吧 伟德亚洲 优德 十博 千亿娱乐
平博亚洲站 平博亚洲站 bet365 八大胜 富易堂 VWIN 备用网址 快速连接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合乐娱乐】西杯 马德里体育会 vs瓦莱卡诺

本帖最后由 东华上仙 于 2016-1-16 18:25 编辑

周五凌晨,西班牙杯第五圈次回合的战火继续蔓延,其中马德里体育会将主场摆擂迎战华历简奴。马体会过去6次面对华历简奴录得4胜2和,兼且当中赢球场次亦全部赢盘,往绩呈一边倒之势,马体会今仗赢球晋级不成问题。

马体会今季联赛表现出色,在上轮凭藉两名前锋基斯文和卡拉斯高联袂建功以2比0战胜切尔达后,重夺西甲榜首位置,这无疑为球队今仗西班牙杯带来足够底气。虽然马体会在西班牙杯第五圈首回合作客以1比1打和华历简奴,仅仅收获1个作客入球优势。但要知道马体会在西班牙杯中历史辉煌,曾10次夺冠以及9次获得亚军,球队打杯赛能力之强可见一斑。而且在主帅施蒙尼的执教下,马体会踢法极具血性,尤其防守表现更是令人称赞,球队目前均场联赛仅失0.42球,后防线演出冠绝西甲群雄。此外马体会主场战斗力亦向来强悍,球队今季前9仗联赛主场赢足7场,而且近2次主场面对华历简奴均能净胜对方2球或以上,马体会今仗主场出击当然值得追捧。

尽管华历简奴在西班牙杯第五圈首回合以1比1迫和马体会,但这仍难以掩盖前者开季至今糟糕的表现。西甲半程战罢,华历简奴仅拿到15分,黯然排在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在西班牙杯第四圈,华历简奴也只是凭藉作客入球优惠才惊险淘汰加泰晋级,但连续2仗西班牙杯均有失球,在防守端暴露出较大问题。而且华历简奴近况也糟糕,近6仗各项赛事一胜难求(当中3场作客全败以及全部输盘),球队状态的确令人担忧。而澳彩目前亚洲让球盘开出华历简奴受让球半的盘口,亦是明显看衰球队的前景。此番走访实力强劲的马体会,华历简奴输球输盘成数无疑颇高。
因此看好马德里体育会赢球赢盘的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1721-1-1.html

相关主题:

★合乐娱乐★足球推荐 西班牙杯 马德里体育会 VS 瓦莱卡诺 1-14

188bet金宝博1月25日西班牙甲级联赛: 马德里体育会VS瓦莱卡诺

188bet金宝博1月27日西班牙甲组联赛: 瓦莱卡诺VS马德里体育会

188BET金宝博2月26日西甲: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做客马德里体育会凶多吉少

博九有场好球:欧冠杯 03:45 利华古逊 - 马德里体育会

万象城玩足球~~周二看好一场 欧冠杯

威博webet 2月22日欧洲冠军杯:利华古逊VS马德里体育会

188BET金宝博2月22日欧洲冠军杯:利华古逊VS马德里体育会

万象城玩足球~~周三看好一场西杯

88娱乐2的大白菜 下手马体会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优博娱乐城
沙发自己的。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战神GPK
看看楼主的推荐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感谢分享心水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看下推荐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88娱乐城
看看楼主的推荐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看看推荐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看下分析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推荐成功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看下心水了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分析的不错 支持一下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看看楼主的推荐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马竞3:0拿下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这场3-0马竞给力了啊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9# 鬼武者


    这场昨天推的人还真不少的。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看看分析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这场昨天推的人还真不少的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感谢分享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看看推荐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88娱乐城
主队大胜啦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1721-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