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1711-1-1.html
下一主题:
同乐城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娱乐版每周ag擂台赛————万象城提供奖金赞助和技术支持

本帖最后由 gamelife 于 2016-1-31 20:23 编辑

擂台赛设在每周的星期三。时间从中午的12点到夜里的0点,刚好12小时(超时游戏的,成绩清0)。   游戏项目只可以选择ag中的百家乐,其它如骰子、轮盘等,是不可以游戏的。  给大家的初始金额统一为2千元,至少要打满1倍流水,投注超过20手,才会计算排名。 参赛账号为试玩账号,不是大家真实的万象城账号。

参赛会员,必须当周在万象城有过至少100元的存款记录,且前一周必须在论坛的娱乐版有发过实战的主题帖(系列贴的作者不作此项要求)。  到时我会发出帖子,让大家在帖子下报名参赛。 同时我们论坛会特定邀请一些论坛名人或娱乐场高手参赛,对于这部分会员不作条件上的要求。


擂台赛奖金:
第一名:3A论坛积分;388元万象城筹码,3倍流水
第二名:2A论坛积分;288元万象城筹码,3倍流水
第三名:1A论坛积分;188元万象城筹码,3倍流水
第4—11名:1888论坛积分;88元万象城筹码,3倍流水
(排名按照赢利额进行排名,赢利额高的排在前面。 如果有相同赢利的,胜率高的排在前面。  胜率为:盈利额/总流水。      
如果是相同负盈利的,则总流水高的排名在前面。
低于100元的,都算清袋。 同是清袋的人,流水多的排名靠前)


最新一期的擂台赛,将从下周三的中午12点开始,报名帖会在下周星期一由我或土豆版发出。    大家对这个擂台赛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的,请跟帖提出。



注册万象城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1711-1-1.html

相关主题:

说说AG赌神大赛个人心得。

第三届万象城ag擂台赛的积分奖励已经全部发放了

万象城AG擂台赛奖金提款808

万象城ag擂台赛暂停举办

万象城ag擂台赛,你为什么没有参加~?

明天中午12点,万象城擂台赛就开打了

万象城第三届ag擂台赛报名帖

万象城AG百家乐大赛打到这么多了,结果来了俩牛逼的

万象城比赛撸起来啦!

万象城的AG擂台赛白菜出矿了~~

人生搏击,赌博可能是最好的舞台。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金赞娱乐城
沙发有木有
1

评分人数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优博娱乐城
冠军奖金合起来有1K多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这确实不错,现在在娱乐场发帖还来得及吗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确实不错,立即注册万象城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千亿娱乐城
确实不错,立即注册万象城
上盘王 发表于 2016-1-14 23:27



    好公司要支持啊。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看来这两天要出山玩两把娱乐场然后发个帖子才行了。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进来关注一下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支持好活动,必须参加。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擂台赛设在每周的星期三。时间从中午的12点到夜里的0点,刚好12小时(超时游戏的,成绩清0)。   游戏项目只 ...
gamelife 发表于 2016-1-14 21:06



    要预告发帖的。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一定支持好活动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支持下东家给力的活动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感觉活动不错啊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万象城最近可真是给力,体育搞完搞百家乐


收分,价格公道,随时可交易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好公司要支持

TOP

千亿娱乐城
支持一下,给力的活动不错啊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1# gamelife


    如果清代的,是比流水吗?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17# 人生如博


    嗯   相同负盈利的,流水高的排名在前面
人生搏击,赌博可能是最好的舞台。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今天周三,来不及了。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最近要回家,不参加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1711-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