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1511-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同乐城福利:不带任何博彩标志LOGO的礼品,别犹豫 (~o▔▽▔)~o o~(▔▽▔o~)

本帖最后由 CORNER 于 2016-1-14 11:51 编辑



同乐城大只版暖手宝~   暖和 ,暖和,暖和



当你坐在电脑前菠菜时,是不是感到手有些冷, 那么你需要大只版暖手宝!

当你坐在电脑前看着日本爱情片时,是不是感到手有些冷, 那么你需要大只版暖手宝!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你需要大只版暖手宝!  只需要你插上电脑USB端口即可~



以上2张图片来自于同乐城优秀的签名档会员“我邮一个梦”


大只版暖手宝正面特性,  我拍了2张, 暖手宝没有任何LOGO!   


同时我在收到大只版暖手宝的第一时候, 我仔细闻了闻大只版暖手宝,没有异味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1511-1-1.html

相关主题:

工资又是准时每周二准时到账了

【同乐城】迪拜之旅抽奖最后3天啦!

有人在同乐充过话费吗?要7天才到吗?

继续在东家同乐城战斗。。

(01.16)我邮一个梦非洲杯赛事推荐!!(科特迪瓦 VS 多哥)

同乐城赌分直播,1:20开始(亏损1K 输盘)已评分

预告“积分送不停” 21点30英超 埃弗顿VS曼城(同乐城新年钓鱼不需流水不需同乐币)

同乐城娱乐直播 大概在 1点左右开始啦(亏损1K 输盘)已评分

2017年,别忘了去同乐城钓鱼

同乐城 20% MG 老虎机 每日最高送 12,000 元

3

评分人数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E世博
有没有暖脚的
hitman

TOP

开心8
同乐城
来张裸照看看呗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恭喜楼主了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C版,收版权费啊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易发国际
回复 5# 我邮一个梦


         好图,开个价吧!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支持下了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呵呵,这个礼品在淘宝上估计就50元以内咯.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进来关注一下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这是极好的礼物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有没有暖脚的
windfall 发表于 2016-1-14 11:30



    童鞋这个提议不错哦~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呵呵,这个礼品在淘宝上估计就50元以内咯.
yujialiang 发表于 2016-1-14 11:53



    同乐城友情送会员这礼物, 你说好不好!  


你也可以获得~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看上去不错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要参加什么活动的啊

信誉第一,服务第一!

TT娱乐城网址导航  30个分站全在这里http://tt0190.com/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没有logo不错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要参加什么活动的啊
扎兜 发表于 2016-1-14 12:15



    之前在8号店购过物滴就OK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500分 赢盘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大只的头像就是最大的logo哈哈。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大只跟四眼妹就是tlc的标志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这个好啊。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1511-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