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0752-1-1.html
下一主题:
开心8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第一局就来个9点和.!! 易胜博

本帖最后由 denison860415 于 2016-1-13 12:27 编辑


昨天下午在家没事做手痒痒就上去百家乐玩玩,谁不知道第一局就给我来个庄闲都9点的和局,听兄弟说如果第一局就来这样的通常玩下去都会黑,所以昨天就收手没玩了,待会再杀过呗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0752-1-1.html

相关主题:

甭多说了,靠的就是免费红利

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易胜博-吐槽有道 12月3日】第二篇

现在的公司越来越坑爹了

电脑被霸占了还真郁闷

NBA 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芝加哥公牛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芝加哥公牛

西甲 塞维利亚 VS 格兰纳达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塞维利亚

滚球还真不能玩呀!!

为啥唯独没有中超冠军的盘口?

现在的新闻真是吓死人呀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E世博
希望顺利了支持下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88娱乐城
那就祝福楼主好运了

TOP

同乐城
楼主心态不错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这好兆头啊,和又不是输,楼主有点怂哦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吉祥坊
回复 5# 猎鹰


    如果庄闲都相同数字我就会继续玩的,因为在易胜博YSB相同数字9点局有钱给啊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楼主心态不错啊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0752-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