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9177-1-1.html
下一主题:
太阳城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E世博 博狗亚洲 易发 博九网
88娱乐城 走地皇 吉祥坊 申博138 博乐 环球娱乐城 888真人
明陞 优博 金赞 迪拜皇宫 新伟德 TT娱乐城 K7娱乐城 立即博
爱赢 金宝博 战神GPK 旋乐吧 伟德亚洲 优德 十博 千亿娱乐
平博亚洲站 平博亚洲站 bet365 八大胜 富易堂 VWIN 备用网址 快速连接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2016春节歌曲分享汇总贴

本帖最后由 gamelife 于 2016-1-8 16:47 编辑

请在此帖中,贴出你分享歌曲的唱吧链接。  并用文字说明下歌曲与赌博或新年有关的原因。

被我评了分的方为有效。

分享唱歌,不仅可以得到京东卡,还可以得到888论坛积分。




活动贴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9180-1-1.html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9177-1-1.html

相关主题:

寻靠山,找签名档工作,有意向的请联系

第三批京东卡已经发放,100个会员名额已满,但是客服仍然可以参加活动

第二批京东卡已经发放,共计发放了97人(含2名客服)

来听美女唱歌啦~

唱歌or总结,论坛邀您分享、诉说这即将过去的15年——论坛独家出资(同时欢迎客服参加)

2015年春节年味歌曲分享汇总贴

E世博妹纸的年终总结~

已经发放了50张京东卡~

2015“年终总结”分享汇总贴

20日被我评了分的会员,京东卡的密码都已经PM你们了~(活动截止到今晚18点)

6

评分人数

人生搏击,赌博可能是最好的舞台。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太阳城亚洲官网
给力咯,可惜不会唱歌

太阳城亚洲,我的签名档新家~~轻松生活---简单为人!!

博彩公司备用网址:http://www.mywanbo.com/thread-13531-1-1.html
博彩公司推荐列表:http://www.mywanbo.com/a/live-dealer-casinos.html

关于签名档会员“任务宣传须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4073-1-4.html
玩博论坛赌分~直播福利介绍~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4976-1-1.html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sball
博狗亚洲
本帖最后由 gamelife 于 2016-1-8 15:41 编辑

唱吧链接 http://changba.com/s/PwLnwNhY_FCZmxE6Xi-2-Q?&code=Kxhsv6044ik
不管有钱没钱都要回家过年~~只有家才是最后的港湾~~尤其是那些跑路的老哥们~~
即使不能回家也要打个电话给家里报个平安~~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3

评分人数

====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支持好活动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战神GPK
支持好活动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吉祥坊
先下载个唱吧APP再说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早知道我唱歌了-___-

人生は一度だから
自分が思うように
生きるのもいい
本当は出世なんて
してもし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よ
間違えたっていい
そのままでいい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会唱歌的都去参与吧
祝玩博论坛的各位玩家财源广进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战神GPK
回复 7# 乌贼刘


    亲,来一首吧。我是你的菜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其实我唱歌还是可以的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9# zerofly


    囧。。就我那歌喉。囧

人生は一度だから
自分が思うように
生きるのもいい
本当は出世なんて
してもし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よ
間違えたっていい
そのままでいい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早知道我唱歌了-___-
乌贼刘 发表于 2016-1-8 11:04



    活动可以同时参加。  但是礼品卡只可以获得一张。
人生搏击,赌博可能是最好的舞台。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回复 12# gamelife


    我第一个唱的 不合格吗 还不给我加分
====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明陞
回复 13# 木鱼


    还在床上呢。晚点处理吧。
人生搏击,赌博可能是最好的舞台。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14# gamelife


    好的  昨晚啪啪啪了吗,都13点了~
====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战神GPK
回复 15# 木鱼


    肯定啪啪啪了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http://changba.com/s/yfbQ-U9vBiXCCmPYT2pDkA?&code=Kxhsv6044ik
就快过年了,吼一首应节的《恭喜发财》,祝大家都开开心心过年,一家乐团圆,也希望大家都有个红红火火的2016年
这个比写作文容易啊,容易读书的时候我被人称为作文小王子
2

评分人数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本帖最后由 gamelife 于 2016-1-8 16:39 编辑

虽然难听,为了支持论坛活动和优惠也是拼了 ,大家不要介意。希望大家新的一年盈利多多。玩博论坛再攀高峰!
http://changba.com/s/tq8yd9fS2Yc5qpaEWxfB7g?&code=Kxhsv6044ik
2

评分人数

==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22# gamelife


    最新有个链接可以了 后天显示 回复审核
==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活动时间到哪一天截止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9177-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