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7095-1-1.html
下一主题:
太阳城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E世博 博狗亚洲 易发 博九网
88娱乐城 走地皇 吉祥坊 申博138 博乐 噢谷 888真人
明陞 优博 金赞 迪拜皇宫 新伟德 TT娱乐城 K7娱乐城 立即博
爱赢 金宝博 战神GPK 旋乐吧 伟德亚洲 优德 十博 千亿娱乐
平博亚洲站 平博亚洲站 bet365 八大胜 富易堂 VWIN 备用网址 快速连接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英超 西汉姆联 VS 利物浦 易胜博专家柏奇推荐:西汉姆联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1-3 16:09 编辑

时间:1月2日 20:45
地点:博林球场

本场比赛是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一场赛事,由西汉姆联坐镇主场对阵利物浦。西汉姆联当前在英格兰超级联赛排名第7,球队最近6场的战绩为1胜5平,进4球,失3球。西汉姆联连续6场不败,成绩为1胜5平,主场连续7场不败,成绩为3胜4平,西汉姆联最近9场比赛只赢1场,主场最近8场比赛只输1场,西汉姆联最近6场有5场是小球。利物浦当前在英格兰超级联赛排名第10,球队最近5场的战绩为1胜2平2负,进3球,失7球。利物浦客场最近10场比赛只输2场。西汉姆联与利物浦在正式比赛中交手126次,西汉姆联24胜34平68负,主场20胜17平24负,小球62次,大球64次,主场小球29次,大球32次。本场比赛欧洲方面开出的平均初赔为3.559 3.345 2.015,胜率为26.11 27.78 46.11,其中主流公司开出的平均初赔为3.613 3.331 1.981,胜率为25.59 27.75 46.66,就欧赔方面的态度来看,本场比赛利物浦胜算稍大。西汉姆联从11月最后一场比赛开始保持不败至今,球队在圣诞战役中发挥出色,西汉姆联是本赛季英超的第一巨人杀手,球队在所有的豪门球队身上都拿到了分数,西汉姆联在本赛季做客安菲尔德时客场3:0大胜利物浦,球队的反击非常厉害并且高效,本赛季西汉姆联在主场9战取得3胜4平2负。利物浦在上轮比赛主场以1:0击败了莱切斯特城,球队赢球并且把阿森纳送上了半程冠军的位置,利物浦本赛季在客场9战取得3胜3平3负,球队的客场成绩一般,利物浦自克洛普上任后在精神面貌和打法上焕然一新,但球队的成绩并没有实质性的提高,而且利物浦各项赛事连续3个客场不胜并且没有进球,本场比赛易胜博开出的盘口为主队受让半球,推荐西汉姆联。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易胜博网站http://www.mywanbo.com/go.php?c=ysb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7095-1-1.html

相关主题:

甭多说了,靠的就是免费红利

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易胜博-吐槽有道 12月3日】第二篇

现在的公司越来越坑爹了

电脑被霸占了还真郁闷

NBA 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芝加哥公牛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芝加哥公牛

西甲 塞维利亚 VS 格兰纳达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塞维利亚

滚球还真不能玩呀!!

为啥唯独没有中超冠军的盘口?

现在的新闻真是吓死人呀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优博娱乐城
支持楼主推荐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TOP

esball
同乐城
看下分析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看下推荐了

TOP

乐天堂
看下心水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同乐城
感谢分享心水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看看推荐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西汉姆应该可以有。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参考下推荐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88娱乐城
我也看好西汉姆的。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解决进球问题时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推荐的结果如何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恭喜推荐给力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7095-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