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6848-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冠军国际联合玩博论坛,投诉心凌胸小戴罩

本帖最后由 ting1115 于 2016-1-2 11:47 编辑

冠军国际联合玩博论坛,投诉心凌胸小戴罩
事业线隐藏太深,咪咪那么不大还把黑胸罩裹得那么紧结果只出平局不出对子  (投诉完马上出了个对子 投诉有效 呵呵)

截图路子还是比较明显两连规律,再加上跳路,连和局都遵守着这个规律,这段时间内,有喜欢观察局部规律,按规律去下注还是应该能有所收获的。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6848-1-1.html

相关主题:

说说AG赌神大赛个人心得。

1号AG第一战,顺利赢钱收米

在冠军国际&玩博论坛投诉AG的活动中,人才辈出啊!

冠军国际联合玩博论坛,投诉玲珑说相声————comebabe

冠军国际联合玩博论坛,投诉玲珑太客气————ababa

冠军国际联合玩博论坛,投诉AG女荷官太风骚-----木鱼

冠军国际联合玩博论坛,投诉AG竞咪女主播裙子太短——纯白菜活动(第五天统计)

冠军国际联合玩博论坛,投诉AG竞咪歧视基佬————trumanshow

冠军国际联合玩博论坛,投诉女主播答应玩家求婚,太草率了-------娱乐

冠军国际联合玩博论坛,投诉AG女主播把个人的青春奉献给了玩家--------辣辣的苦酒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走地皇
胸小也要戴罩罩的吧

TOP

esball
开心8
就因为小才要带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支持一下啊,这样都被你留意到了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TOP

走地皇
胸小的我不喜欢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太阳城亚洲官网
感谢分享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TOP

优博娱乐城
看看图片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这个比较一般的啊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凶还可以的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楼主真是好眼神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优博娱乐城
楼主眼神还是挺好的
祝玩博论坛的各位玩家财源广进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本来发一天牌就够累了,强烈呼吁女荷官解放胸部,天胸万岁!

E世博娱乐 波音直营  实力信誉  光速提款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支持一下啦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不带都平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支持一下了啊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不错的,可以拿下的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胸看不出来啊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那个发牌的好丑啊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两位都很漂亮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6848-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