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6345-1-1.html
下一主题:
太阳城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E世博 博狗亚洲 易发 博九网
88娱乐城 走地皇 吉祥坊 申博138 博乐 噢谷 888真人
明陞 优博 金赞 迪拜皇宫 新伟德 TT娱乐城 K7娱乐城 立即博
爱赢 金宝博 战神GPK 旋乐吧 伟德亚洲 优德 十博 千亿娱乐
平博亚洲站 平博亚洲站 bet365 八大胜 富易堂 VWIN 备用网址 快速连接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博狗白菜直播盈利1000,十天不到账,已经无力吐槽了!(好人好发已帮忙成功解决)

本帖最后由 denison860415 于 2016-1-7 10:37 编辑

21日,收到博狗负盈利1000大白菜,打到3000,按照论坛规定,提款1000,历时10天了,多次提款,一直被拒绝。

到了今天,客服终于给出结果,说只能提500,想着大过年的,500也就500吧,结果,再次提款,再次被拒绝。

深感无力再去沟通了,只想问一句博狗:你家参与论坛活动,难道只是个幌子,没想过别人能打出来的么?

别家公司同样赞助这个活动,有人打了4000出来,十分钟就到账了!!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6345-1-1.html

相关主题:

博狗亚洲 辽宁 vs 新疆 保险活动

博狗关注每一场精彩赛事,赢取返现奖金!

博狗体育CBA玩一个单双盘

2017年1月22日博狗提款572元

博狗玩的平局赚到了。。

东家博狗今日NBA先去个活塞

周六来博狗,性感荷官为您派发黄金!

娱乐场排行榜赠7500元,幸运抽奖再赏1875元,博狗等你来哦!

博狗再来一注湖人9

东家博狗滚一注小牛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太阳城亚洲官网
浪费我一个早上,还是没有结果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E世博
我上次维权成功了。。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不会吧  这么久了楼主的钱还没到啊
1

评分人数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这应该还是上上次的救助金来的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E世博
这个无语了啊

信誉第一,服务第一!

TT娱乐城网址导航  30个分站全在这里http://tt0190.com/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帮你顶顶

e世博线上娱乐城,登记注册于哥斯达黎加。有着严谨的风险控管,以及第三方资金保险,100%保证玩家资金。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这种所谓大牌公司,部门间根本没有沟通的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3# 京香julia


    大奶一出,谁与争锋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部门都是吃屎长大的 同意的顶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这个要强烈关注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5# 我想收米


    是啊,不解决就堵着过年了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我就进来看看~~不说话~~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恭喜楼主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狗哥狗妹赶紧来处理了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14# 纳达尔110


    这个你恭喜个什么东西??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这么久不到,还只能提款500。。我也是醉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真的可能是部门沟通没链接好吧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17# sweatxx


    连500都要沟通,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看来客服要跟进下啦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6345-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