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6210-1-1.html
下一主题:
太阳城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E世博 博狗亚洲 易发 博九网
88娱乐城 走地皇 吉祥坊 申博138 博乐 噢谷 888真人
明陞 优博 金赞 迪拜皇宫 新伟德 TT娱乐城 K7娱乐城 立即博
爱赢 金宝博 战神GPK 旋乐吧 伟德亚洲 优德 十博 千亿娱乐
平博亚洲站 平博亚洲站 bet365 八大胜 富易堂 VWIN 备用网址 快速连接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战神冠名赞助『博彩公司评级厅』发帖量12月排行奖励名单✥

本帖最后由 东华上仙 于 2016-1-1 13:47 编辑

只要您是战神GPK会员,于每月在玩博彩论坛各个讨论厅进行发帖
将于每月底结算总发帖数量,取前20名者发放奖金
发越多奖金越高!!

注意事项:
1.若有发现会员存在恶意灌水现象,将取消此奖项的当月获奖资格
2.此活动限论坛等级「注册会员」以上参加
3.奖金需1倍流水可提款

公告:奖励制度将于2015年6月稍作修改
战神冠名赞助『博彩公司评级厅』发帖排行奖励异动公告

接下来看看谁是12月份发帖量排行最高~
如果你在名单内但是尚未有战神帐号
请点击注册即可~

恭喜本月获奖玩家~记得把会员帐号PM给小苹果唷

优惠火热进行中~持续关注战神GPK优惠最给力
1.PT电子日日连线 新手成战神
2.视讯签到赢彩金 新天地加码送好礼
3.开心农场 白菜采收月
4.畅玩八大平台 月月发赏金

~点击进入战神GPK~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6210-1-1.html

相关主题:

问下 月底的战神排行榜 需要在排行榜当月有过一次存款记录还是(当月要存款)

战神来一注英冠

1月份玩博月度风云人物,请大家自荐

2017年01月16日战神提款1000元

战神娱乐收获不少啊

战神娱乐城 ♚ 赢战金鸡 17有喜

战神开心农场优惠乱下体育赢了(图)

上来和投我战神选票的说下 158白菜最终打出264提款 没有浪费

2016年12月31日战神提款264元

战神的白菜都是来自大家宝贵的投票 绝对不能浪费

1

评分人数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88娱乐城
多谢战神啦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大发娱乐场
这次不错啊,成绩挺好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都是高手,厉害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来看看高手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大发娱乐场
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恭喜各位水王,呵呵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恭喜获奖的朋友
===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有个88还不错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多谢小苹果


收分,价格公道,随时可交易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又一个月过去,实在水不动的。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恭喜大家又有白菜了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下个月努力点,我也想搞点白菜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已经PM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1# 战神娱乐城


    战神妹纸,我看见好像你家上线PT平台的百家乐了,有返水吗?

E世博娱乐 波音直营  实力信誉  光速提款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已经PM妹纸了哦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1# 战神娱乐城


    昨天已经PM给妹纸了,还要不要再PM一次?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15# 虎虎生风


    亲~PT是已经推出了
    1月3号有PT电子活动您可以参考看看
    反水也一定是有的喔

TOP

同乐城
回复 17# 钓大鱼


    亲~
    还是要麻烦PM一次给小苹果喔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水王们好猛啊
赢的一塌糊涂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6210-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