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5845-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吉祥坊KENO】明天第62期快乐彩810—连续参加三期有礼哦!

本帖最后由 ting1115 于 2015-12-29 19:21 编辑


第62期活动时间:2015年12月30日00:00-23:59


参与人数越多奖池奖金越高,每出现一个810,将在奖池中添加出现的次数乘以100元的奖金。(奖金叠加)

【如何参与】
无需报名 直接投注吉祥快乐彩即可(快乐彩和富贵彩任意一个场馆满足活动要求即可领取)


【活动要求】
会员需要在活动当天内累计有效存款200元或以上,当天在一个快乐彩场馆总投注额不低于100元,投注不少于5手。

【额外奖励】
1. 每出现一个810,将在奖池中添加出现的次数乘以100元的奖金。(奖金叠加)
2.当总参加人数超过300人时每增加100人总奖池将增加2888元奖金
3. 连续参加第61,62 和63期活动并符合领奖要求会员可在第63期活动派发时领取免费奖金,三期中以最高奖金作为免费奖金,免费奖金50元保底。

【奖池设置】
参加人数    奖金
1-199人    3800元
≥200人    5800元
≥300人    12800元注

注:参加人数仅限符合活动要求会员

按照北京快乐8,澳洲,斯洛伐克、加拿大西部、加拿大和韩国为准,每开出数字810总奖池增加810元,活动当天出现次数将全部累计至总奖池,
当总参加人数超过300人时每增加100人总奖池将增加2888元奖金~鼓掌!!


例如: 参加人数:200人 例如: 参加人数:200人 奖金5800元,并且北京快乐8,澳洲,加拿大西部、斯洛伐克、加拿大和韩国一共开出了5期810数字,那么总奖池为5800+810X5+100+200+300+400+500=11350元 符合活动要求的会员均可分得奖池中的奖金 11350/200=56.75元/每人


规则与条款:

]1. 每位会员每个IP仅限参加一次,若有发现多个账户同时参加将取消领奖资格,吉祥坊有权将多重账户进行关闭并禁止参加所有吉祥坊优惠活动;
2. 参加要求可选择任意快乐彩场馆,但只计算单一场馆投注要求,本活动遵循吉祥坊优惠一般规则与条款;
3. 额外奖励只在第63期游戏投注派奖后同时进行发放;
4. 每个会员只可领取一次奖金;
5. 该优惠奖金不可与会员等级优惠或其他转账红利共享;
6. 活动结束后48小时内进行派彩,奖金只需1倍流水。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5845-1-1.html

相关主题:

万象城--快乐彩<6月2日>免费体验,免费送

吉祥坊-意甲官方赞助商-Hi~明天第126期810啦~三期好礼不要错过哦 !

吉祥快乐彩搞一点

吉祥坊快乐彩一把过

吉祥坊LB快乐彩充值一千翻倍

就差一口气,我的810小彩金就出款了

吉祥坊小彩金发育出来不错

吉祥坊-意甲官方赞助商—第125期快乐810活动奖金已派发!

吉祥坊 810活动 lb平台keno博彩投注赢个17块

吉祥坊810也是亏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明陞
喜欢快乐彩的玩家有福了
1

评分人数


三宝门中福好修 一文喜舍万文收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同乐城
支持一下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来看看 支持好活动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给力的活动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开心8
明天继续参加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支持下好活动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乐天堂
又到了这个活动时间了
===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估计会是挺受到欢迎的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2# 舍一得万


  秀秀感谢大哥哥给力支持~么么哒,明天一定要来游戏哟!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回复 3# hahaniuren4


    好哒~亲亲(°‵′)  秀秀在吉祥等着你哦!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回复 8# 辣辣的苦酒


    是哒~明天又周三啦,哥哥明天也要记得来玩哦~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9# 收米哥


    必须哒,秀秀讨哥哥喜欢,秀秀家的欢动~哥哥们也都要多多捧场哦!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回复 7# 小米达


    好哒~亲(づ ̄3 ̄)づ╭帧   明天记得要来吉祥游戏哦,  秀秀祝您多多收米,财运亨通!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5# lu143043


    如花会说:  来吧~还等什么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6# 无冕之王


    好的~~秀秀希望明天可以爆出更多的810,可以为哥哥们加菜成功~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支持一下,给力的活动不错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乐天堂
好几天不见楼主了,有点想你哦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好的知道了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支持一下了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35845-1-1.html
下一主题: